http://www.yuhuainfo.com/, http://www.stmtw.com/, http://www.royceentrust.com/,
 

Q:麵包都是今天做的嗎?都是什麼時間出爐呢?

A:
我們的麵包都是當天現場烘焙的,包裝類的產品也都有標示保存期限,營業時間內陸陸續續都會有麵包出爐,若您要知道出爐時間可向全省各店詢問!

Q:麵包的保存期限是多久?該如何保存?

A:
土司吃不完請放入冷凍庫可保存1星期,要食用時烤箱烤熱就可以了;調理烘焙的麵包建議當天食用,若吃不完請放冷藏,隔天可食用;冷藏三明治若2小時未食用請放冷藏,可保存一天;蛋糕2小時內請放冷藏;包裝類的產品請參照包裝上的保存期限。

Q:可以預訂麵包嗎?

A:
請至您方便取貨的店面或電話預訂,服務人員會為您填寫訂單並為您預留新鮮的麵包。

Q:關於yamazaki儲值卡

A:
本公司自 100/12/31 起已結束所有透過儲值卡之交易,目前已無新卡發行且已全面停
止使用,並於各門市做儲值卡回收動作。

Q:儲值卡可以換卡或退費嗎

A:
卡片售出時收取工本費並開立發票,經啟用後恕不接受100元之工本費用退費。而儲值卡目前已全面停止使用,因此若卡片內仍有剩餘儲值餘額,請至山崎各門市辦理退回儲值卡內餘額款項。